111201_FEZ





  之前編輯影片都是用windows內建的movie maker,這次嘗試用了繪聲繪影X4去編輯。
  不過仍然處於不上手的狀態,因此其實自己覺得沒有做得很好...Orz
  (其實原因也有包括這場的分數不怎麼好)

  兩倍速快轉,慢動作則是0.5倍速。

  這些簡單的編輯不會說很難,但對於非專業的我,15分鐘的影片是要花上好幾個小時去編輯的...(;゚ω゚)

  繪聲繪影X4本身也能將2D影片轉成能以3D呈現(例如紅藍法平行法觀看),而我自己也試過,但看了一陣子之後感覺頭好暈Orz
  下次有機會的話就放上來給大家試試看吧XD

[Another]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最近,應該說從以前就覺得,某些人會因為自己認識(結識?)的關係層改變,接連著本身對人的態度也跟著改變。
  有一次我也只是不小心弄到甚麼東西,然後就有人說「別學A好不好ww」,其實那時很納悶,這樣做就是學他嗎?

  算了,反正...也不關我的事。

  至於部落格,我想大家現在幾乎都轉用微博了,像Facebook或噗浪之類的。很少人真的會再去寫一個部落格的文章,從幾年前到現在看到的部落格,除了內容紮實之外,大部分幾乎寫的都像是微薄的東西,例如今天如何如何,心情之類的。

  哈哈,說來好像這個部落格也沒甚麼東西...(;=ω=)
  但卻是能一直記錄著我曾走過的痕跡。




  高雄 氷散華
  (不方便講A是誰,故此代稱。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