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寫111011


  前陣子心血來潮,打算在桌子上擺個小小的魚缸,以解平日的壓力。
  (诶我平日有壓力嗎?[被揍])

  家裡之前高中別人給的魚缸已經回收掉了,因此便用寶特瓶切了個口,準備當作魚的新家,但某天母親卻拿回一個非常「閨秀」的魚缸,是個有荷葉邊的魚缸...
  既來之則安之,直接用這個的話,或許對魚來說會更好點。

▲其實我想要方形的(ノД`)゚・

  其實裡面是有蝦子的,但卻被拿到別的地方了。
  為什麼呢?
  原本去水族店裡買了五隻大和沼蝦(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Orz),有兩隻是抱卵的,因此把有抱卵的放在樓下,只放一隻沒抱卵的在這裡面,心裡盤算著等他們生了,再把較小蝦子撈過來。
  結果樓下蝦子似乎不太適應環境,開始一隻接著一隻跳出來,走沒幾步路便成了螞蟻的糧食....
  。・゚(゚⊃ω⊂゚)゚・。エーンエーン
  最後只剩兩隻了,也不知道誰是雌誰是雄,乾脆都丟在一起看會不會繁殖....(´・ω・`;)
  只是我還記得原本在這小魚缸的蝦子剛放到別的地方的時候,還遲遲不肯走。(;´д`)

  因為是小魚缸的關係,魚自然不會養太多,而且都挑還沒長大的養,養大了再丟回去~


  裡面飼有三隻孔雀,兩隻紅球。
  你看我都不敢讓他們孤單( ̄m ̄*)

  大概是從小就開始養的關係,這三隻孔雀魚似乎都不太怕人,用手指去敲魚缸的話,好像不會有甚麼太大的反應。

▲繼續玩我的.゚ヽ(´∀`。)ノ゚

  不過紅球只要被驚動的話,就常跑到金魚藻那邊去了。



  因此故意把相機放在邊邊,讓牠們稍微習慣了之後再拍。

▲在無數次手震的情況下,終於拍到一張比較清晰的了(;゚ω゚)

  剛設缸的時候水很容易會混濁,現在大概比較穩定了。
  之前照三餐餵食,結果變成魚吃完就待在水面,一副不太想動的樣子,然後過個半天左右的時間水就髒了,...魚飼料果然是不能照三餐餵的( ;゚д゚)

[Another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部落格設置的時候,有些人會弄個背景音樂。
  但前陣子看到網路上有人說「拒看會自動播放背景音樂的部落格」,因此這裡想給過客的您做個調查,麻煩點一下右邊的選項,好讓我能夠有個參考的指量 m(_ _)m

  當然這是Google網誌提供的功能,不記名(IP)的標準應該是可信的。




111011 氷散華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