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寫111020



最近不知怎的,
竟然夢到我跟別人結婚...=_=
雖然沒有結婚典禮,但對方是我喜歡的type耶~(大心)
好吧,這樣講的話,好像我變得有點噁(嗎?)
這已經是前幾天的事了,
但卻仍是耿耿於心Orz

是說今天中午補習完回來,
在路上有輛白色轎車想從快車道停到行人道旁邊,
卻很直接的往我這裡逼過來,
一時反應不及,我只好騎上行人道=a=...
雖然他有打轉向燈,但那時我也剛好在他的側後方,
是覺得我一定會(要)讓他的意思嗎?
又走到七賢路而正等待著紅綠燈時,
旁邊有個哥哥帶著小女孩(應該是他的妹妹?)
哥哥對著「當心兒童」的標誌這樣說道:
「國三算是小孩子嗎?」


好吧,轎車與那個哥哥兩件事似乎沒有太大的關聯性,
但卻悄悄在心裡盪起一點漣漪...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